close

 IMG_0565.JPG

俗話說的好

我加入民謠吉他社也已經快兩個禮拜了

現在才增文XD

 

這點小細節

我這種擁有開闊心胸的人是不會介意的

相信你們也是XD

 

話說

看別人彈吉他

還以為很簡單呢

沒想到其實頗難呢

 

最初的和弦C  Am  Dm  G7

到現在我要換還是有點卡卡的呢

雖然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了

而我們的進度又滿快的@@

現在已經交了十個左右的和弦了

唉呀= ="

怎麼辦呢!

這樣的話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上了

 

不過吉他還是得每天練的:)

 

最近每天練至少一個小時的吉他

一開始手好痛阿

不過直到最近這一兩天

我的手長了硬塊[腫瘤!?]

哈   長繭了

開心開心唷~

 

話說民吉社教的很仔細呢!

學長也不錯

 

哇哈!

練久一點後

希望可以把弦都按好

 

然後我要寫歌!

 

這就是我的最終目標了啦ˊˇˋ

寫給生命中重要的人們ˊˇˋ

這樣才是不虛此生阿!

 

我要成為Solo之神!

 

 

以後想學吉他的要來找我

收費不貴@@

一個人500就好XD

 

 

加油!!

 

邁向Solo之神的境界!

然後!

去教某人吉他XD[好羞噢!~>////<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8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