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

準備好外套.換的衣服.吉他

就這樣到學校去囉~

到了放學

終於是期待的留校日子=ˇ=

真開心

一開始我打完球後

就回班上玩吉他 yo~真熱血

接下來就是去攝影社的火鍋會了=ˇ=

可惡  副社說啥有正妹

結果根本就是一群男的= =

火鍋會就是 打牌~吃火鍋~

哈  火鍋超好吃的

而且超多= =真的超多的

聽說買了兩千多塊吧

結果只有十幾個人再吃

超豪華的大餐阿XD

中間軍武社還找我們去幫他們拍照

哈哈  教官經過  還說:有模有樣的

不知道是說我們還是軍武社[九成九是軍武社]

吃完之後

蟹老闆居然臉皮厚到去跟教官要洗碗精= =

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就開始是膽戰心驚的時間了

一回教室就立刻換上好跑步的鞋子= =

等著被教官追

然後就跟玖玖去打球~

玖玖的拉竿真的超讚的  姿勢一流!

可是我太廢被學長打下來了

我們就坐在操場 期待教官會來抓人

結果一直沒來

真的好討厭噢

回教室後 我跟林家偉開始玩起用掃把跟網球打曲棍球的遊戲

明明就很好玩= =

結果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玩=ˇ=

後來被叫去318教室幫學長貼照片

= ="

好麻煩  不過玖玖人很好陪我去幫忙

話說  校門口的蔣公晚上十二點會把枴杖換手唷!

你們應該去看看  真的很酷!!!

然後我跟玖玖有去串門子

27班搞啥鬼

三個人窩在那裏玩電腦

我們去打招呼

只轉過頭來 一句話都不說 就繼續玩電腦= =整個很宅

我們去26班的時候

遇到徐大鈞

哈哈  超好笑的  他坐在那裏轉棉花糖

很有Feel唷~

後來還去他們班看電影  男女生了沒

很好看耶XD雖然有些色色的情節

古庭碩果然是乖寶寶 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

後來我們去裝明天  噢 不  是當天要用的水球

手好冰阿~中間我們還故意用水噴人 還往樓下砸水球XD很熱血耶  不過很冷

回教室遇到小花她哥跟一些銘傳學長  真不好意思耶= =因為有點害羞所以沒說學長好 拍謝拍謝

然後有幾個學長在我們班看很吵的電影  還有個學長拿著我的吉他彈 很厲害的說

而且他的聲音很有喜感個人風格

然後我在教室地板睡覺  結果超炒= = 睡不下去了

去操場看到曾彥文跟古庭碩在打球

我就索性在操場睡覺了

結果自己睡一睡就很囧

就上樓去  遇到玖玖  找他一起去操場睡覺

結果睡到一半

被他搖醒   他就說:楊晨弘我們快上去  我快冷死了!

結果我們就到教室旁邊的空地去睡覺

一開始睡的還不錯= =

結果氣溫越來越下降

我就被冷醒了

玖玖也蜷曲起來= =真的超冷的

後來我跟玖玖就去操場熱身  因為睡不下去了= =

結果一開始我們的手太冷= =

一直麵包

後來就準起來了

然後我們去買早餐

買了曾彥文的燒餅加蛋.葉金璋的飯糰[←其實葉金璋的是燒餅加蛋  只是蛋裡有蔥他不敢吃]

還有我的飯糰加蛋跟玖玖的燒餅加油條加蛋

還有幫古庭碩跟林憲宏買蘿蔔糕

結果沒經費幫程奕等人買了XD

話說我都還沒跟你們收錢  快還嘿~

中間還有一些雜事 先跳過吧= =不然校慶的部分沒得打了

早上再準備了一些東西後

我們就去集合了  一開始就是他X的校長致詞跟來賓介紹= =

超長的

結果來賓介紹到北一女校長的時候 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歡呼

校長還說  這歡呼聲怎麼比我的還大

景美校長也有一樣的待遇唷XD

然後是唱校歌時間  大家還是唱得很大聲

還是一樣會把  看  改成另一個字

然後是儀隊  樂旗隊表演

中間難免有些失誤  沒關係=ˇ=沈彥希~你才高一而已  可以更強的  加油唄!

玖玖在的樂隊也很強唷

整個就表演很棒~樂儀旗都很讚=ˇ=

然後是高二學長的進場

很有創意  不錯

皮卡丘排球很有創意=ˇ=筆勒   跟  給支筆也超好笑的哈哈

大家都好認真噢

然後是園遊會時間  我一開始去發傳單  一下就沒了

然後拿了攝影社的社展海報去亂貼

然後拿了施予海報去亂晃

最後去賣咖啡

真的超難賣的= =

我只賣給了熟人

陌生人一個都沒賣到= =

景氣不好阿~"~

後來去接小花跟喵比他們

然後就遇到蔡懷德跟謝宗桓他們

然後就亂晃亂晃

我一毛錢都捨不得花= =

X的  真的超貴

社團表演超精彩的

我有看到流音~口技+熱舞~還有壓軸的民吉XD

表演口技的那個人  我還以為是染頭髮  結果好像是麵粉耶XD

都超厲害的

民吉學長超強~

後來喵比要團練就先走了

然後我跟小花就在那閒晃

晃來晃去  晃來晃去

就遇到了誰

你說  誰?

嗯 對 就是誰~

他一開口就對我說:我看到不該看的人了

我立刻還以顏色:對阿  我不該看的到你

哈哈

然後誰跟謝宗桓就去打球  我看他們會被電吧= =

然後我就跟小花繼續亂晃亂晃  雖然是亂晃  不過滿開心的^^XD

然後我還是沒花一毛錢

然後我有遇到米粉班跟黃昶昱

第一次看到黃昶昱這麼熱血

打排球又彈吉他~

很帥唷~

然後就準備放學  去集合點名

頒獎還是一樣漫長

校長這天難得少話

教官這天話也一如往常  快  狠  準

然後就放學了

就跟古庭碩去月台

遇到了小花~雖然早就知道她在那~不過還是很驚訝XD

話說在這天我是第一次跟小花她堂哥講話

嗯...應該不像他外表一樣可怕啦XD然後就坐上火車

我跟古庭碩超累的= =

一上車就睡

古庭碩一開始還說啥  我下車會叫你的  以免你睡過頭

結果到了八堵

搖了他好幾下

就是醒不來= =

哈   他累了~~~~~~~~~~~~~~~~~~

就這樣回家

回家後洗個澡  吃個飯  就去睡覺(7:00)

隔天醒來已經12:00了= =17個小時耶!

真的是= =超級強的

總之

留校很開心  校慶也很開心  不過閃光很多

其實上面的都是廢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8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