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問  不是很久之前就畢業了嗎?

不過  在畢業後  我還得準備二次基測勒~"~

整天與國中課本為伍

看到了都想吐

還記得二測前3X天

那是我進去儒林二衝的第一天

我覺得那天好漫長

從早上8:30~晚上9:30

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

吃著總是沒辦法飽的的午餐.晚餐

一天一天的過去了

我似乎都沒有感覺到

一樣的生活  跟監獄有什麼兩樣呢?

不過目的不太一樣

一個是為了夢想  一個是被處罰

在裡面的時候

真的會不知道日期或是星期幾等等

因為每天的生活都一模一樣

早上8:00起床

刷牙洗臉到8:10

坐老爸的車去儒林---8:20分

交聯絡簿 吃早餐---8:30

數學晨考8:30~9:00

開始讀書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

因為會讓我回想起不好的回憶

我就不想講太詳細= =

每天總是社會課本社會課本的讀

讀到最後

甚至連有關隨便一個章節的隨便一張圖

我都能想起照片上人的樣子

你說  這不噁心嗎?

說真的

到了基測前十天  我一看到社會課本就想吐

真的很噁心

算了 不想繼續講社會課本= =

我快吐死了...

到了基測前一天

我甚至還有明天要去儒林的想法

這種生活

真的是超可怕的

基測的時候

我實在是超緊張

還好我每節考試前

都有一直深呼吸

才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

現在的我

就等成績單囉~"~不知道會怎樣呢

希望  別對錯答案  或者  畫錯答案卡  就好了

哪一天

我回去跟學弟妹講話時

我一定會跟他們講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場多數的人

都會跟我一樣需要二衝

你問我二衝累嗎?

累!累死了!

你再問我  如果第二次退步怎麼辦?

也不用想這麼多.考就對了

二衝是〝真男人的試煉〞[真女人也行啦]

這是一段  為了夢想而打拚的歷程

如果連努力都不肯[雖然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很努力]

那夢想  永遠只能成為一場夢

 

〝此刻打盹,你將作夢.此刻讀書,你將圓夢〞

↑雖然很不通順  不過  這的確是句好話

加油吧!學弟妹!換你們了!辛苦一年吧!會有代價的[不過我根本沒認識的學弟妹][哈][想到什麼再待續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8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